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湖北省工会十四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公示

时间:2023-06-07编辑:工会点击: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湖北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以下简称“代表候选人”)推荐选举工作,广泛听取广大工会会员意见,充分体现推荐代表候选人的广泛性和代表性,现将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公示如下:

陈晓光,男,汉族,198112月生,山东临沂人,2005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68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教授。先后获湖北五一劳动奖章,湖北青年教学能手,荆州青年五四奖章等荣誉称号,现任长江大学医学部健康医学院副院长。

上述公示对象的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自202367日起至2023613日止。如对公示对象有情况反映的,请在公示期间向校工会和校纪委、监察办公室反映。

反映问题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并请告知真实姓名,提供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做好保密工作。

联系电话:

会: 0716-8060511

纪委、监察办公室: 0716-8060993

 长江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