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职责

各科室工作职责

办公室(办公电话:0716-8060511)

1.负责工会内部的工作协调,联络校内外相关部门,上传下达各类工作通知、文件、总结材料等。

2.负责办文、办会相关工作。办文包含组织起草工作计划、工作总结、工作报告、汇报材料、工作制度,制文发文等;办会包含内部工作会议、干部培训、教代会、工代会及专门委员会会议的组织、会议记录、会议纪要等工作。

3.负责工会网站管理、各QQ工作群和微信工作群管理、智慧工会建设工作。

4.负责教代会提案的推进落实工作。

5.负责校级及以上教职工专业技能竞赛、双创竞赛等的组织推荐工作。

6.协助领导做好人事管理及职工考勤、年度经费预算及财务管理、年度数据统计汇总、年度考核、工会会费上缴及划拨等工作。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文体部(办公电话:0716-8060145)

1.负责教职工校内外各类文体竞赛活动和交流活动的策划、组织、协调、管理等工作。

2.负责各类教职工协会、社团的管理服务工作。

3.负责校院两级职工之家的建设管理工作,负责东校区大礼堂的管理工作。

4.负责工会党务、党支部宣传工作,包括活动记录、党建材料组织、新闻宣传等;协助领导做好安全稳定、意识形态管理和文明创建等工作。

5.负责教职工疗休养活动的组织实施。

6.协助做好教代会、工代会相关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女工部(办公电话:0716-8060145)

1.负责全校女职工各类活动的组织实施,做好女职工的教育引导、健康服务等工作,包括青年职工联谊、女职工特色活动、安康保险等;做好与省、市妇联对接工作。

2.负责工会资产管理、档案管理招标采购工作。

3.负责全校教职工体检的组织工作。

4.负责工会办公室维修、水电管理、信报收发、财务报账等日常工作。

5.协助做好教代会、工代会相关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维权部(办公电话:0716-8060374)

1.负责教职工基本福利、爱心消费、生日卡等项目的招标、采购、发放工作。

2.负责困难职工、劳动模范等教职工的慰问登记、审核、发放工作。

3.负责教职工子女义务教育阶段入学的登记、审核、联络、协调、服务等工作。

4.负责教职工维权、申诉等的接待、服务、处理工作。

5.负责工会评优表彰,先进典型培育、推荐等工作。

6.协助做好教代会、工代会相关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