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教职工参加湖北省“工友杯”第六届职工创业创新大赛(教科文卫体赛区)的通知

时间:2023-06-21编辑:工会点击:来源:

校属各单位、各分工会:

   根据《湖北省总工会关于举办湖北省“工友杯”第二届“鄂有绝活”高技能人才技能大赛和第六届职工创业创新大赛的通知》(鄂工办发〔202320号)文件精神,校工会和科学技术处、教务处共同组织招募长江大学具备创业创新潜质的在职职工、师生共创项目的企业创始人或团队核心人员,参加湖北省“工友杯”第六届职工创业创新大赛(教科文卫体赛区)。

   推荐方式为学院推荐和科学技术处、教务处推荐两种,各学院最多推荐2名职工、企业创始人或团队核心人员,要求创业组和创新组各1名,学校将组织专家集中评审,并择优推荐参加湖北省“工友杯”第六届职工创业创新大赛教科文卫体赛区的比赛。赛事具体要求详见湖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文件《关于举办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六届职工创业创新比赛暨湖北省“工友杯”第六届职工创业创新大赛18 赛区比赛的通知》(20235 号)。 

  请各单位积极组织本单位教职工申报并推荐。各参赛人员或团队于20237 10日 之前,将《湖北省第四届“工友杯”职工创业创新大赛创新组/创业组报名表》电子版发到邮箱:cjdxgh@yangtzeu.edu.cn。联系方式:胡迎春,8060511

 

科技处 教务处 校工会 

 二〇二三年六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