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优秀教职工疗休养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3-07-16编辑:工会点击:来源:

各分工会: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凝聚起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根据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参加2023年省总工会本级劳模、优秀职工和技术工人疗休养活动报名事项的通知》精神要求,学校将于8月上旬组织开展我校优秀教职工疗休养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疗休养对象及条件

1.身体健康,无不适宜外出活动的疾病,且符合以下条件:

1)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且没有受到过党纪、政纪及以上处分(罚);

2)学校工作5年以上,且近5年来未参加过学校组织的疗休养活动;

3)近5年来获得校级(含工会)及以上奖励或表彰,或者年度考核获得过优秀等次。

2.上一年度(上一届)获得省部级以上奖励或表彰的个人与团体参加疗休养活动不受分配名额限制,其中团体表彰分配名额1名。

3.学校工会按照分工会会员人数3%的比例,下达疗休养名额(见附件1)。

二、活动时间和地点

时间:在85-15日之间完成(含往返不超过7天)

地点:湖北恩施

具体行程安排届时另行通知。

参加疗休养的人员不得携带家属,全程听从集体安排,确保学校教职工疗休养活动安全有序开展。

三、工作要求

1.请各工会按照条件要求和名额分配,研究确定疗休养人员名单,并在本单位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3天;

2.各分工会填写《2023年教职工疗休养活动统计表》(附件2),于2023724日下午5:30之前将电子文档发至工会邮箱:87364955@qq.com逾期不报,视为放弃。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13908618115

附件12023年优秀教职工疗休养活动名额分配表

附件22023年优秀教职工疗休养活动申报表

 

长江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3715